top of page

​降B/F調次中音長號

JP3320 RATH

JP332O Rath 為JP與Michael Rath合作製成的降B/F調粗管次中音長號。Michael為英國著名的長號演奏家。JP332O沿用Rath所設計的吹口管,並廣受新學長號樂手的喜愛和歡迎。此外,樂器也設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可調整大拇指鍵連桿,可讓手小的樂手輕易調整。樂器開放式F調系統的設計提供最佳的音色平衡和讓年輕樂手更精准地拉到第四以外的把位。

調性: 降B/F調

吹口管尺寸:    .547''(粗管)

喇叭口材質: 金銅喇叭口

喇叭口尺寸: 8.5''

滑管: 金銅

表面處理: 烤漆

 

開放式F調系統,傳統式轉閥

​降B調次中音長號

 JP231 Rath 

JP231有獨一無二的Michael Rath設計的吹口管,以高級80:20金銅打造。8’’的號口和.525’’中大型的內徑。提供演奏者及清晰的點舌及發音。是一隻讓人驚豔的次中音長號。

調性: Bb

吹口管尺寸:    .525''(細管)

號口材質: 金銅號口

號口尺寸: 8.5''

內徑: 中大型 13.34mm

滑管: 金銅

表面處理: 烤漆

 JP131 

JP131對於適合想要雙管長號(dual bore Bb trombone)的新手。精緻的作工加上剛好適合新手的”阻力”, 搭配8’’的號口讓音色更好。JP131也配有玫瑰金的號口,不僅更有識別性,也提供了飽滿溫暖的音色。

JP131降B調長號不僅獨一無二,也以可負擔的價格讓學生能夠有機會以最適合的樂器學習dual bore trombone。這個樂器經過了嚴格的研究和開發,達到優秀的音色和強健的結構。因為是學生等級的樂器,JP131提供了Bell ring讓聲音透過黃銅和玫瑰金的號口有更協和的共鳴。

調性: Bb

吹口管尺寸:  雙管(Dual Bore)

號口材質: 8'' 玫瑰金號口

喇叭口尺寸: 8.5''

滑管: 金銅

表面處理: 烤漆

John Packer JP132 Bb Tenor Trombone

JP132是適合想要學習Bb調粗管長號的新手。精緻的作工加上剛好適合新手的”阻力”, 搭配8 2/1’’的號口讓音色更好。JP132也配有玫瑰金的號口,不僅更有識別性,也提供了飽滿溫暖的音色。
JP132降B調長號不僅獨一無二,也以可負擔的價格讓學生能夠有機會以最適合的樂器學習。這個樂器經過了嚴格的研究和開發,達到優秀的音色和強健的結構。因為是學生等級的樂器,JP132提供了Bell ring讓聲音透過黃銅和玫瑰金的號口有更協和的共鳴。

 

調性: Bb

吹口管尺寸:  .547'' 粗管(large bore)

號口材質: 8.5'' 玫瑰金號口

滑管: 金銅

表面處理: 烤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