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公司簡介

 

宸緯樂器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三年三月,由負責人江珅震先生創立。專門經營樂器買賣及樂器專業維修之服務,創立的宗旨為『豐富人們的生活品質,提升社會音樂文化之素養』;更以『合理價格,完善服務』為經營理念。

管樂新尖兵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們相信,一把品質優良的樂器,可以讓愛樂者,毫無後顧之憂地盡情享受音樂所帶來的愉悅。因此,我們本著『品質優良、價格合理、服務滿意』之經營理念,除積極研發自有品牌GLORIA外,同時代理進口經銷國內外各知名品牌,以滿足愛樂者不同之需求。除樂器外,我們也提供全套樂器相關配件銷售,及完整專業之樂器售後服務。讓各位愛樂者能買的放心、用的安心。

小公司 大格局

本公司為台灣CarolBrass銅管樂器總經銷、日本AOYAMA豎琴、英國John Packer、英國Sterling、英國Geneva、專業長號Sierman之台灣地區總代理。 目前銷售商品有BUFFET、C&T、BESSON、KING、CONN、HOLTON、BACH、DYNASTY、ADAMS、MUSSER、PEARL、WP、PROTEC等國內外知名品牌,提供給客戶更多元化的商品選擇,且順應市場需求,提高台灣市場之競爭力。

創辦人小檔案

 

高中時第一次接觸管樂,勤奮努力的練習終於成為管樂團長笛首席,從此奠定了對管樂的興趣。就業期間曾任職於全貿樂器有限公司一職長達四年時間,於2004年設立宸緯貿易有限公司至今,維修經驗長達15年以上,也曾維修過北一女中、輔仁大學、六和高中、三民高中、民雄國中、冬山國小等校的樂器,經驗相當豐富。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contact-1

感謝您的來信!!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