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P Musical Instruments

John Packer經營木管和銅管樂器買賣的生意已有接近40年。他出色的維修技術和顧客對他的良好評價,令他迅速成名。John不止是一名吹奏雙簧管的音樂家,他也是雙簧管的維修和製作者。他也在幾個主要樂器製造商如Yamaha, Boosey & Hawkes和Schreiber參考其樂器設計經驗。因此,John也利用他的經驗設計與製作JP系列樂器,廣受音樂家的喜愛。John對製作樂器有非常大的熱誠,因此,他也和Rath, Sterling和Smith Watkins合作製作一系列JP的銅管樂器。

 

Rath所製造的長號,其樂器的技術性能可以和專業級的長號比肩,其樂器的音色和演出性能在音樂界中受長號愛好者的歡迎。自2008年開始,JP和Rath便開始合作,研發一系列的JP Rath長號和法國號。樂器的音色和技術性能,深受大家的喜愛。

 

1987年,Paul Riggett創立了Sterling樂器公司。他曾在Boosey & Hawkes里擔任樂器生產經理。利用他先前擔任樂器生產經理所積累的銅管樂器的製作和經驗,他帶領一批團隊并迅速將Sterling樂器發展起來,并廣受英國銅樂團的歡迎,尤其是次中音號、上低音號和低音號。2010年,JP與Sterling一起合作研發JP Sterling樂器,其中Sterling製的吹口管為其獨特之處,讓音樂家奏出完美的音色。

 

Smith Watkins分別是代表著兩個人,Derek Watkins和Dr. Richard Smith。Derek是一名演奏能力非常出色的音樂家。Dr. Richard Smith則曾擔任Boosey & Hawkes的首席設計師和技術經理,負責研發一系列的小號、短號等。JP和Smith Watkins自2008年展開合作關係,推出一些列的 JP Smith Watkins的小號和短號。其獨特的吹口管設計,使得樂器的音準更準。

 

 

John Packer 銅管樂器

 

JP175 Flugel Horn.jpg

富魯格號

Flugel Horn

John Packer 木管樂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