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ierman logo.jpg
           18年前,曾在大連銅管樂器廠工作,學習如何製作轉閥銅管樂器,並掌握如何將這項工作融入生活中的生產和聲音。
           經過10年的精湛工藝和經驗,我在廊坊建立了自己的工廠-SIERMAN,為什麼稱之為''Sierman'' - 在中國的語彙中 - 它是神奇的延續…。 我們與音樂家密切合作,傾聽他們的需求,更專注於聲音的差異和工藝。
            我們真的很年輕,堅持質量並不容易,但是,當我們看到客戶滿意的笑容時,我們堅持質量是值得的。 我們將繼續致力於研究和開發世界上的新樂器,並與音樂家密切合作並聽取客戶的意見!        

 
​台灣銅管樂器精品
Customised & Personalized "這真的很難" 這句話是來自於美國客人對 CarolBrass® 提供客製化銅管樂器服務的註解. 的確, 只有規模適合與對樂器有無比的熱情的銅管樂器製造者才有可能提供細膩的特製化樂器服務, CarolBrass®就是這樣的一個如此熱忱的銅管樂器工匠師團隊。

Aoyama Pedal Harp, Japan

​百年歷史 工藝非凡
1880年代開始由祖父青山次太郎著手對小提琴、風琴的製造維修事業。1897年在福井市創建了「青山樂器製作所」,開始製造小提琴和大提琴等弦樂器。上代青山正雄接班此項事業後,專注於豎琴的製造,通過獨創的技術確立了鄉村豎琴製造。上代去世之後,確立製造大型音樂會用豎琴,成長為世界上屈指可數的豎琴專業製造商。1992年設有音樂廳的新工廠建成,以傳承下來的精神「永遠誠實竭力至善」為中心,和技藝精湛的樂師們一起,致力於製造。將現代和傳統融為一體的新一代的豎琴。
yamaha logo (3).jpg
Yamaha為全球最大的樂器製造商,所生產樂器包含鋼琴、電子琴、數位鋼琴、手提式電子琴、管樂器、弦樂器、打擊樂器、靜音樂器、電子樂器等全系列樂器商品;同時,專業音響器材、半導體之電子類產品、防音工程及高爾夫球用品亦屬於業務範圍之內。此外Yamaha長久以來致力於音樂教育的推廣,至今在日本及海外四十多個國家開設音樂教室,所累積的學生人數已經超過七十萬名。Yamaha商品在台灣擁有廣大的愛好者與高知名度,Yamaha音樂教室在台灣也已經有近四十年的歷史。誠心期望,藉由音樂文化的推廣,提升全民音樂素養,進而建立祥和健康的社會。
JPMI logo high res.jpg
John Packer經營木管和銅管樂器買賣的生意已有接近40年。他出色的維修技術和顧客對他的良好評價,令他迅速成名。John不止是一名吹奏雙簧管的音樂家,他也是雙簧管的維修和製作者。他也在幾個主要樂器製造商如Yamaha,Boosey&Hawkes和Schreiber參考其樂器設計經驗。因此,John也利用他的經驗設計與製作JP系列樂器,廣受音樂家的喜愛。John對製作樂器有非常大的熱誠,因此,他也和Rath, Sterling和Smith Watkins合作製作一系列JP的銅管樂器。
bottom of page